close
在去年把頭髮燙直後



過了快半年



看著黑色又直的頭髮         覺得    好   沉    重



看了網路上大家的評論         於是一路衝往寶雅(總是上班上到一半偷跑)



買了二盒"palty"的染髮劑



以前我不會買感覺沒啥廣告的(我怕是大陸黑心貨)



買過了卡尼爾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我髮色太黑



還是.........



就是給它染不起來



廢話不多說~~





很可愛的包裝



看起來就可以染很美的樣子



選了"蜜糖棕"(本來想染"蜜桃棕"       怕又黃又紅的@@)



內容物



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貼心



以前用卡尼爾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我老媽還要去剪報紙(小時候都有被媽媽剪過頭髮吧)



第一劑+第二劑後上下搖均勻會成綠色(第一劑是黃的ˇ ˇ)



看到變成綠色----心中非常不安



(想起了清秀佳人裡的安妮        = =她也是紅髮~~      自已染完後就變綠的)



我的頭髮除了第一次是阿姨出錢給髮廊染的外



其它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媽了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驗十分老道



不過~~~老媽不是很愛染到我的頭皮(也好    我怕過敏--->可憐的過敏體質)



染的過程中非常順利(本來還想偷看金順)



髮劑沒有刺鼻的味道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有種淡淡的香味



差不多給它多等了快四十分(我知道不能那麼久     但我怕染不上.....)



不過吹完頭髮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真有點不習慣



因為我的頭髮蠻黑的          染上蜜糖棕後      有點亮棕但又不是非常亮



用了它附送的護髮霜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也不會燥燥的



重點是----非常大成功



幾乎每個人一開始都覺得我那裡有改變



等到仔細看後才發現我染了頭髮          也都是好評呢!



超級給他高興的啦~~~



蠻推荐這瓶髮劑(但  我多買了一盒0.0    我只用了一盒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lov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